成都住房租赁服务大厅将于3月24日正式启用

2018-03-19 09:17:25来源:天府早报编辑:青巧娟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获悉,3月24日,位于成都市后子门天府博览中心一楼的成都住房租赁服务大厅将正式启用。届时,将举行市民体验日活动,现场开展公租房租赁补贴、公积金提取等相关住房租赁业务的咨询服务,同时4家成都国有住房租赁公司和10家专业机构也将现场展示租赁房源信息、接受咨询以及推出配套的各种优惠措施。

据介绍,即将启用的成都住房租赁服务大厅,是按照“政务+市场+配套服务”的规划理念,设置了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区、市场化租赁房源展示区、政务及配套服务区3个区域。租赁住房涵盖公共租赁住房、人才住房、国有住房租赁公司、住房租赁企业以及经纪机构和个人的市场化房源等类型。并由成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都市房管局下属市场中心、住保中心和公房中心设置业务窗口,提供涉及公积金提取,房屋租赁的政策咨询、租赁登记备案管理、公共租赁住房和人才公寓的现场服务及后期管理政策咨询等政务服务;银行也将在此提供相关金融配套服务。(文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