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一线资讯 首页 >> 一线资讯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碧桂园四川区域牵手汶川中学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3-28 10:11:28 )   来源:四川在线
3月27日上午,碧桂园四川区域党员代表及志愿者一行12人来到汶川中学,开展“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

为延续碧桂园集团和汶川中学的深厚友谊,将碧桂园的大爱精神在汶川落地开花,3月27日上午,碧桂园四川区域党员代表及志愿者一行12人来到汶川中学,开展“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碧桂园四川区域走进汶川中学,牵手贫困学生活动。

活动合影

汶川县教育局相关领导亲临现场并致辞,表示对碧桂园长期以来关爱汶川县教育和汶川中学校表示感谢,也感谢志愿者们再次将温暖、将真情带到汶川中学,对碧桂园集团的兴旺发展表示衷心地祝愿。碧桂园四川区域人力资源总监兼办公室主任马悦的致辞,表达了碧桂园集团对汶川的关注、对汶川中学师生的挂念,希望能与汶川中学继续保持深厚的友谊,表示从今年开始,每年都将会对汶川中学的学生进行资助。

碧桂园四川区域马悦致辞

毕业于碧桂园国华中学,现就职于碧桂园物业四川分公司的学子蔡映郑,用朴实而不失幽默的语言向大家分享了他的艰难求学路,其中是碧桂园给予他经济上、精神上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碧桂园国华中学的学子分享求学路

碧桂园国华中学的学子分享求学路

受捐学生与志愿者合影

接受捐助的同学在接受这份爱心的同时,感悟到“学有所成,回馈社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表示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会努力学习,奋发图强,长大后报效祖国。

编辑:王晓娜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