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一线资讯 首页 >> 一线资讯
寒冬不寒,中国华商持续火热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2-10 17:45:48 )   来源:四川在线
从去年开始的成都楼市调控步入昔年,一直火热的高新区和天府新区当下如何?

从去年开始的成都楼市调控步入昔年,一直火热的高新区和天府新区当下如何?

据不少业内人士透露,城南很多项目来访量锐减,众多高端豪宅项目更是冷冷清清,多数楼盘现场除工作人员外,几乎看不到购房者。“自从11月18日开始,我几乎没有再接到客户的咨询电话,偶尔有来电,都是讨论之前买房的遗留问题。”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高端项目销售人员说。

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金融城中国华商金融中心项目的火爆:临近春节期间,中国华商金融中心项目接待中心内仍是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停车场内停满了客户的宝马、特斯拉、玛莎拉蒂、路虎和奔驰等各类豪车。

华商在业内早已是家喻户晓、耳熟能详的“楼市怪咖”,一直秉承“去地产化”的理念,致力于为认可华商理念的商界影响力人物量身打造“聚资聚智”财富平台——“华商家人会”。

在和数位华商客户的交流中,记者发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华商项目精工品质与超前理念,坚定了他们“入伙”的决心。华商金融中心可以媲美日本皇宫的建设理念和设计,让日本三菱地所总设计顾问莅临项目现场时由衷赞叹“超出想象”。一方面,华商将建筑品质做到极致,同时尽心为业主选择非凡邻居,打造最纯粹的高端圈层。超脱于造房子、卖物业的华商,更多是在分享财富经、造圈层。“为好人,建好房”,华商将此奉为圭臬。

华商的精英理念赢得了一大批在高端物业投资、高净值资产配置等领域专业人士的认同和高度赞赏。临近春节,近百位北上广深及海外的华商家人利用商务旅行或回蓉探亲的机会纷纷再度造访华商,共商“华商家人会”平台发展之道。而这些高净值塔尖人群也将身边有共同价值理念的人带到华商,在深入了解华商独特的打造理念和价值后,购买物业的热情随之迸发。对于这样一家有独特坚守和匠心的企业,优越的产品和财富凝聚圈层,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引以为傲的主旋律。

编辑:彭焘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